BABY

成长日记

中秋节假期没有出去玩,现在你们的作息上午吃完饭已10点钟,然后中午12点左右睡觉,下午4——5点钟再加餐一顿,这作息能去哪里?上午也还能开车出去跑跑,下午就近玩耍了。

中秋假期的第一天下雨,于是跑到高新万达小象交通小镇坐玩具车,这应该是中秋三天假期里玩的最愉快的一上午了。剩下的两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度过,第一天去树木园西门结果道路被封在车上转了半天,最终回家的路上到帝湖公园里逛了逛。第二天,进树木园南门结果也给封闭了,于是开车去洞林湖,路上跑了好久,到地方太阳晒的不行,时间已接近11点,在松树部落的门口看了看,又去了趟卫生间,回。

这张照片是下午睡醒后,加餐前,宝宝骑着他的木马玩具车一路跑到郑飞小区的操场上,秋日的阳光很是浓烈。

这就是心心念的中秋假期了!

宝宝坐在后座车只要一停下,堵车,

或者等红灯时都会嗯哼哼的表达不满,贝贝这个小妖精总想坐在他妈妈身上求抱,求安慰。

2021/9/21 16:30

评论

© BABY | Powered by LOFTER